free counter

Friday, June 6, 2008

一封寄不出的爱

一封寄不出的爱......

灾区遗信

教人泪流满脸!

女生给聋哑母亲

的告白变遗书

这是一篇由星州媒体国际佛光会救援队在木鱼镇救援时,在学校搜寻生还者时,骤然发现这封令人心酸难过,潸然泪下的遗信.

国外媒体刊登

全文如下 .........


灾区遗信

我的妈妈是聋哑人,她虽然残缺,但那一颗母爱之心却丝毫没有缺憾.在我年幼的岁月里,她为我付出太多太多的爱......

妈妈没有工作,仅靠在农场工作的爸爸那份微薄的工资来维持一家人的生活.妈妈却总能把家庭生活安排的有条有理,从不让我受一点委屈.别的孩子拥有的,但我却从来没有感到孤单静寞过.记的我在上学前班时,妈妈省吃俭用买来一台录音机,并牵着我的小手到商店去选购我喜欢的故事儿歌磁带.当我站在录音机前又蹦又跳又唱又笑时,妈妈便如释重负地坐在一旁,仿佛在欣赏一台精彩的节目.

如果不是一场灾难降临,也许我们的生活永远会在温馨中度过.1995年春,爸爸被一次无情车祸夺走生命.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刻,妈妈从昏厥中醒来,便一把把我搂进怀里,流着泪"啊,啊"地叫着,似乎在告诉我:今后,我们娘儿俩将相依为命了.

从此,家里的生活陷入困境.妈妈不得不到处找活儿干,不断地给工厂缝制宣传产品的小旗子,毛巾边儿等,整日不舍的闲.终于,终于有一天,妈妈因劳累过度病倒了,我给妈妈端水拿药,不敢离开妈妈半步,几次妈妈起床了,望着她那起来,妈妈板起我的小脸,用手擦去我脸上的泪珠,并微笑着晃晃身体,还用手拍着肩膀示意自己没事,看的出妈妈是怕耽误了我学习而硬撑下来的.病好后,妈妈比以前更忙碌了.我明显的发现妈妈比以前病多了,眼角还出现了一道道的鱼尾纹.是呀,妈妈是太累了.

一天我终于鼓足勇气,打着手势告诉妈妈:我要退学以减轻妈妈的负担,与妈妈共同支撑这个家庭.妈妈明白这个意思楞住了,接着便狠命地用拳头捶打自己的胸口,"哇哇"地哭起来.从此,我再也不敢提这件事,只有发奋向前,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妈妈.每当邻居伸出大母指夸我"品学兼优"时,妈妈总是有些害羞的点着头.

我爱妈妈!是她用那无言的爱,温暖着我的童年,温暖着我的心!







无言的爱/李玲


这是木鱼镇学生李玲在512的课堂上,完成一封给聋哑母亲的真情告白,或是在老师引导下,噙着眼泪写完成的作业,但现在却无力地摊张在倒塌的废墟下.


李玲今何在?


据报导,木鱼镇学校逾400名学生,在512大地震中,都罹难了!


李玲的妈妈呢?


李玲的妈妈或许也永远都不知道


李玲的一片孝心了 .....



感言 :读完后的心情,真的很难过。。如果天使们是存在的活,希望他们能够指引她到天堂那里。。


孩子。。。安息吧。。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你有兴趣投资些什麽吗?Are you do any investments so far?